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供销集团有限公司注册成立

访问量:

2022年4月19日,赣州市供销集团有限公司注册成立。

赣州市供销集团有限公司由赣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全额出资,注册资本1亿元。供销集团的成立,标志着赣州市供销联社向构建社有企业支撑的经营服务体系迈出坚实步伐。赣州市供销集团将严格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健全社有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对社属企业统一管理和指导,促进社有优质资源向优势、骨干企业集中,巩固和发挥供销系统在“互联网+第四方物流”、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农资、农产品经营等领域主渠道作用。

下一步,赣州市供销集团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推动联合,增加规模效益与综合实力、做大做强社有企业、更好的服务三农,打响供销社服务“三农”品牌,全力推动赣州供销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