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罗红梅到赣县区调研指导工作

访问量:

4月25日,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罗红梅市供销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孔青山市供销联社二级调研员廖德军一行到赣县区供销联社调研指导推进“互联网+第四方物流”供销集配体系建设工作。罗红梅对赣县区供销社的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区供销联社要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合实际,主动作为,不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在为农服务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罗红梅一行先后来到赣县区供销集配中心、中国供销(赣州)直播电商中心和赣县区供销集配中心共享分拣仓工地了解集配中心运营情况,询问直播电商中心业务开展情况,实地检查了共享分拣仓建设进度情况,强调注意安全生产,落实安全措施。

罗红梅指出,供销合作社的发展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以来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在完善城乡物流配送体系中的独特优势,加快供销集配体系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建设,补齐城乡物流短板,推进城乡物流资源共享共用,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着力解决农产品进城“最先一公里”和工业品下乡“最后一公里”问题,更好满足农村生产生活和消费升级需求,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供销力量。

罗红梅强调,供销社在农资供应工作中一定要保证供应,稳定价格,充分发挥主渠道作用,不断做大做强,为农生产保驾护航,为政府排忧解难,要认真经营好社属企业,把乡镇供销社业务恢复起来,探索村级供销合作社的试点,不断提升供销合作社服务能力。

赣县区供销联社主任罗甦力以及分管领导、各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有关调研指导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