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社开展春耕农资保供暨重点工作任务调研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全国总社、省联社关于春耕农资保供稳价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了解各县(市、区)供销联社贯彻落实市社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落实举措和工作打算,3月2日至3日,市联社领导根据挂点联系县(市、区)安排,分七个组到各县(市、区)开展春耕农资保供暨重点工作任务调研

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罗红梅在信丰调研时指出,乡村农资经营网点直接与农民打交道,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方式,做好“送肥送药到田边、技术服务到田边”等服务工作,充分体现供销社“为农、务农、姓农”特色。她鼓励企业积极争取农资淡储贴息等政策,市、县两级供销社将大力支持。

今年以来,赣州市供销系统充分发挥农资流通主渠道作用,充实农资货源储备,带头稳定市场价格,创新农资服务方式,扎实做好春季粮食生产农资保障工作。截至目前,已累计向农户销售化肥3.71万吨,库存达7.86万吨。

下一步,市供销联社将建立半月调度制度,及时掌握信息动态,督促各地农资企业根据需求做好农资调运,确保春耕生产不误农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