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供销联社积极开展平安综治宣传活动

访问量:

为了扎实推进平安、法治供销建设,激发供销社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营造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赣州市供销联社深入直属企业、社区、乡村振兴挂点村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社平安办牵头,机关、直属企业参与,期间,市供销联社持续开展了平安建设、普法、安全生产、反邪教、反电信诈骗等一系列多形式、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活动,使平安建设工作真正做到了影响度深、覆盖面广。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安全用电用气、法治宣传、拒绝毒品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大力宣传平安建设的意义,提高企业干部职工和居民群众对平安知识的了解。同时,对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用电、用气安全以及防范诈骗等进行了细致讲解。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张贴标语2条,制作宣传展板1块。

通过此次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社区民众“平安建设”的认识,有效推进了平安知识的普及,增强了居民的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激发了居民群众主动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有力营造了平安建设活动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