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供销联社党建工作获表彰

访问量:

38日,在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上,通报表彰了2021年度市直机关党建红旗单位。赣州市供销联社机关党委获评2021年度市直机关党建红旗单位”。

2021年,市供销联社机关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努力推动机关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全力推动供销合作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政治建设得到加强。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列为党组中心组学习会的“第一议题”,常态化落实学习日制度,拓展“3+x”模式,全体党员坚持每日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参与各类知识竞答活动,打造学习型机关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等交流研讨活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积极开展“五红”活动,组织赴瑞金、兴国等地开展红色教育,在弘扬“苏区精神”“长征精神”的同时,发扬供销“扁担精神”“背篓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知识学习内容纳入全年学习计划,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邀请党史专家讲述中央红军长征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依托系统惠农服务组织,联合各类新型农业经营服务主体,为农民群众提供土地托管、农资供应、配方施肥、统防统治、农机作业等农业社会化服务。深入开展社区结对共建工作,今年来开展各类志愿活动51次,开展各类宣传教育20余次。

党建责任全面落实。严格落实“四级五岗”责任清单,形成社党组研究部署、机关党委协调推进、基层支部认真实施的党建工作格局。强化领导班子成员党建联系点工作机制,指导推进支部“三化”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党组议事规则、三重一大、民主集中制、民主生活会等制度,着力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

模范作用发挥明显。常态化开展党员党性体检,干事创业氛围更加浓厚,供销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市社机关荣获2016-2020年全国普法工作先进单位,继续保留全省、全市文明单位称号,连续四年获评市直机关党建红旗单位,涌现出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优秀志愿者、全市巾帼建功标兵等先进典型。

下一步,市供销联社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作示范、勇争先”的要求贯彻落实到机关党建的各方面全过程,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持续推进供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供销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