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第一届监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赣州召开

访问量:
2月28日上午,赣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以下简称“市供销联社”)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第一届监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赣州召开。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罗红梅在会上作理事会工作报告。市供销联社领导,市供销联社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第一届监事会监事,各县(市、区)供销合作社主任,市供销联社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省供销联社三届三次理事会暨三届三次监事会会议精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2021年工作,表彰先进,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总社、省社的精心指导下,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坚持新发展理念,持续深化综合改革,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拓展经营服务领域,实现商品购进总额、销售总额、利润总额、所有者权益均同比大幅增长,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荣膺“2016-2020全国普法工作先进单位”,在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中连续三年荣获一等奖、列全省第1名。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供销合作社作为党领导下为农服务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围绕党和政府工作大局,准确把握供销合作社发展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推动思想大解放,观念大转变,改革大攻坚,用实际行动奏响“干就赣好”最强音,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要持续深化综合改革,要永葆为农服务初心,要做强做实流通服务主业。

会议要求,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赣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省委经济工作、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力落实省委双“一号工程”,认真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按照总社七届四次理事会议和省社三届三次理事会议部署要求,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紧扣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持续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加快打造革命老区供销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先行示范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着力深化综合改革,在优化体制机制上实现新突破。二要着力推进基层建设,在夯实基层基础上取得新成效。三要着力做强流通服务,在提升为农服务上展现新作为。四要着力发展社有企业,在发挥竞争优势上展现新实力。五要着力强化政治引领,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中体现新担当。

会议履行了理事、监事调整程序,对“2021年度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优胜单位”、“2021年度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统计和会计直报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市供销联社监事会以书面形式报告了监事会工作。会上,安远县供销联社、章贡区供销联社、南康区供销联社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对抓好当前春耕农资供应工作进行了部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