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供销联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访问量:

1月25日上午,市供销联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市供销联社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下一步持续巩固拓展教育成果,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进行安排部署。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罗红梅作总结讲话,市社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企业负责人和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供销联社党组根据市委部署要求,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第八巡回指导组的正确指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以组织学习为重点、以系列党建活动为特色、以深入宣传宣讲为根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了历史自信,增强了理论自觉,提升了政治能力,强化了宗旨意识,激发了使命担当,供销合作社系统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为赣州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了积极的力量。立足高起点,坚持高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抓早抓实;立足高标准,深入学习推进政治理论水平不断提升;立足高质量,积极宣讲推动党的政策方针深入人心;立足高要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明显。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探索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体党员干部要突出笃信笃行,持续深刻领会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定自觉捍卫“两个确立”,让忠诚核心成为供销社党员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一是要常学常新,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是要争先创优,坚持不懈用高质量发展创供销社“第一等”工作;三是要牢记宗旨,坚持不懈用为农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能力;四是要从严从实,坚持不懈用铁腕手段正风肃纪。

会议要求,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巩固扩大学习教育成果的实际成效,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在学思用贯通上下苦功、在知信行统一上见实效,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树牢群众观念,厚植为民情怀,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重点围绕供销社岗位职能,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用实际行动奏响“干就赣好”最强音,在奋进新征程、建设示范区中贡献供销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