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供销联社专题传达学习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会议精神

访问量:

217日上午,赣州市供销联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罗红梅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处级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省委、省政府就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进行全面部署,充分释放出省委、省政府把握态势、抢抓机遇、狠抓落实的强烈信号,彰显了省委、省政府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广视野,为充分激发省经济发展活力动力明确了方法路径,为推动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统一了思想认识。

会议要求,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以敢为人先、勇争一流的决心,结合实际,全力抓好全省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一要围绕大局抓落实。坚决贯彻省、市决策部署,自觉聚焦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谋划推动工作,对标双一号工程部署的深化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工程、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加快农产品流通网络数字化改造、让农产品进城和工业品下乡更加畅通等各项任务,不断创新各项工作举措。二要勇于担当抓落实。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持续深化综合改革,聚焦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按照省社部署,大力推进全供销合作社数字经济建设,着力构建具有供销行业特色的数字经济产业体系,使数字经济成为引领供销系统新一轮改革发展的新动能、新引擎三要完善机制抓落实。要把双一号工程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细抓实,建立定期调度机制、重点督查制度、领导挂点制度和通报制度,重点加强对春季农资保供、基层社建设、冷链物流、互联网+第四方物流“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再生资源回收等重点工作的督促指导,推动省、市决策部署在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落地见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