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供销集团组建方案获批

访问量:

2月23日,《赣州市供销集团有限公司组建工作方案》经赣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进入实施阶段。

根据《方案》要求,赣州市供销集团有限公司为市供销联社独资企业,注册资金1亿元,由市供销联社履行出资人职责,在营业执照批准的范围内进行市场化运作。作为赣州市供销联社社有资产和股权持有管理平台,市供销集团将全面整合市本级社有资产,围绕农资供应、农特产品及日用消费品销售、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冷链物流、“互联网+第四方物流”、生鲜配送、中央厨房、金融等业务板块,通过创新体制机制、经营模式,打造集农业生产服务、产供销运营服务、为农金融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为农服务平台。

组建赣州市供销集团,是市供销联社坚持为农服务和合作经济属性、深化综合改革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增强市供销联社为农服务实力和企业发展活力,有效拓展供销业务范围、推进产业升级、培育供销品牌,构建起新型的经营服务体系,在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