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供销联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访问量: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月27日下午,市供销联社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罗红梅主持会议并代表市社班子做表态发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八巡回指导组第三督导小组组长吕纬东等到会指导。

会前,市社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函、深入基层走访调研等形式征求意见和建议,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为召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上,罗红梅同志代表市供销联社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罗红梅同志带头,县处级领导依次进行对照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紧围绕会议主题,深入检视剖析问题,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坦诚相见,共同经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和党性检验。

吕纬东同志代表督导组进行点评指导,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互相坦诚地提出了批评意见,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会后要用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市第六次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全面落实,以优异成绩和良好工作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是要始终加强政治建设。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逐项分析症结,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时间节点,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持续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效。立足供销实际,持续抓好服务“三农”重点工作,不断巩固为农服务阵地,改革创新、担当实干,奋力开创供销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