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赣州市供销联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访问量:

111日下午,赣州市供销联社召开主任办公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和市政府全体会议等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罗红梅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社县处级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这次市两会,是赣州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市第六次党代会确立的奋力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总目标,昂扬向上、奋发进取,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赣州篇章,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

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六次党代会和这次两会的部署上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推进全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

一是深学细悟抓好学习贯彻。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任务,并与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总社梁惠玲同志赣州调研讲话精神等结合起来,推动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学思践悟,深刻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的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强化担当,推动全市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二是对标对表完成目标任务。要严格对标对表,按照两会部署要求,加快推进于都、定南等7个县城乡冷链物流骨干网项目建设,做到早建设、早竣工、早运营、早见效。以实施“互联网第四方物流”供销集配体系建设为抓手,推动完善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构建全市“互联网第四方物流”供销集配体系,提升配送效率,着力解决农产品上行“最先一公里”、工业品下行“最后一公里”问题,让农民在乡村也能享受和城市一样便利实惠、质优价廉的服务。以基层社建设为重点,提升基层社服务能力,让基层供销社为蔬菜种植提供更多优质服务,推动基层供销社、农民专业合作社与蔬菜产业融合发展,为加快我市蔬菜产业扩面提质贡献力量。

三是担当作为加强自身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到知敬畏、讲规矩、有纪律、守底线;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干就干好,努力营造真抓实干、务实创新、担当作为的干事创业氛围,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