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赣州市供销联社扎实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市供销联社认真落实委关于加强网络安全有关要求,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浓厚氛围。

一是制作宣传展板。结合实际在机关走廊制作了1幅宣传展板,以图文并茂方式宣传网络安全工作要求、工作盲区、薄弱环节,取得了良好效果。二是张贴宣传资料。利用单位宣传栏,张贴了《网络安全法》、保密安全知识等网络安全宣传海报,强化机关干部职工对网络安全重要性的思想认识。三是发放宣传手册。深入章贡区赣江街道钓鱼台社区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人次,有效提高了居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形成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10月15日,赣州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活动中,主持人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网络安全的常见问题,并结合网络安全存在的问题,向大家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如何加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其次,大家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主持人对相关法律条文进行了认真讲解。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网络安全宣传片,通过学习真实的电信诈骗案例,进一步提高大家的防诈骗意识,提升了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

   

通过本次安全周宣传活动,使我社干部职工开始重视网络安全和正确使用网络的重要性,认识了网络安全的内涵,增强了网络安全的意识,在网络世界里做安全的天使,自觉抵制不安全的信息,在无限的宽广的网络天地里倡导安全新风。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