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市供销联社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及全省农业防灾减灾和秋粮生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访问量:


     8月24日下午,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罗红梅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传达贯彻全国及全省农业防灾减灾秋粮生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及全市政府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供销联社县处级以上领导,机关各科室、直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在全国农业防灾减灾和秋粮生产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党组副书记梁玲的讲话精神副省长胡强在全省农业防灾减灾和秋粮生产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长许南吉在全市政府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罗红梅指出,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迅速贯彻落实全国及全省农业防灾减灾和秋粮生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发挥好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点多面广的优势,积极参与农业防灾减灾秋粮生产等工作,坚决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农业防灾减灾和秋粮生产贡献供销力量

就统筹推进近期各项重点工作,罗红梅强调,要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按照“不漏一人、全员登记”要求,确保机关、企业工作人员,特别是离退休人员进行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在疫情防控中不作为、不投入、不担当的干部要及时、严肃问责。要深入推进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丰富创新“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实现途径,密切与农民和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合作联合,提高综合服务效能。要大力推进冷链物流和互联网+第四方物流项目建设,加快项目建设推进力度,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聚焦风险防范,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防范安全风险,切实维护系统的安全稳定。

罗红梅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强化干事创业的政治担当,在工作中讲政治、讲实干、讲效率,坚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要严守清廉底线,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