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市供销联社开展参观全市“脱贫攻坚成就展”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的辉煌成就。7月1日上午,市供销联社开展参观由市直机关工委、市乡村振兴局主办的“脱贫攻坚成就展”主题党日活动,市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中,大家不时停留驻足,深切感受党中央脱贫攻坚政策给赣南大地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赣南苏区和革命老区的深情厚爱,深刻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践行供销社为农服务的宗旨,在持续巩固抓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推进赣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供销力量。


    据介绍,此次展览由“前言”“殷切关怀”“赣州答卷”“红土蝶变”“感恩奋进”“后记”六部分组成,生动再现了我市全面打赢脱贫攻坚的艰辛历程和显著成效。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