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市供销联社专题传达全省安全风险防范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防汛救灾表彰大会会议精神

访问量:

7月15日下午,市供销联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安全风险防范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防汛救灾表彰大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会议由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罗红梅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和落实安全发展理念,切实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安全发展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风险防范这根弦,坚持把安全作为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最基本“底色”高质量发展最关键“底板”。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夏季高温期、生产高峰期,事故易发多发,直属各企业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失职就是犯罪”的理念,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安排,重点加大对企业出租店面、网吧、宾馆、超市、仓库等“九小场所”安全生产隐患的排查整治,建立工作台账,逐项制定落实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措施,切实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对工作流于形式、落实不力的,将采取约谈、通报、曝光等多种方式进行问责处理。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