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市社积极推进“党建带社建、社村共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工作

访问量:

今年以来,赣州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将基层供销社、农村综合服务社等与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实现了“基层社得发展、农村综合服务水平得提升、村集体经济得壮大”的三方共赢良好态势。

盛夏时节,寻乌县三标乡三标村鹰嘴桃推介会暨电商直播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果农们忙碌的进行摘果装果,主播们冒着酷暑直播带货。此次活动由当地基层供销社和村党支部联合相关企业、产业协会共同举办,通过“线上+线下”营销模式,有效降低果农们的运输、存储等成本,提高了农户收入。安远县供销社将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工作与供销合作社服务触角延伸融为一体,通过打造高云山铁丰村综合服务站(电商)模式,积极探索以“农村电商+合作社+农户”的新型产业发展模式,助推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有效衔接。

    全市供销合作社探索推进“村两委+基层社+综合服务社”模式以来,已累计建设“党建带社建、社村共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示范点64个,在助推村集体经济发展、提高农民收入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