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赣州市供销联社党史学习教育调研交流研讨会召开

访问量:

    6月10日,市供销联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调研交流研讨会,对前期专题调研情况进行成果检验,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罗红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处级领导干部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处级领导干部围绕各自调研选题,就相关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取得的进展、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通过交流调研成果,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领悟,强化了宗旨意识和担当精神,明确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办法,为推动全市供销合作社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指出,此次研讨交流是对4月份开启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的一次成果检阅,各调研组精心选题、认真调研,各调研组撰写的调研报告政治站位高、思想认识深、工作措施实,为继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供了有力参考,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调研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实际推动调研成果深化完善和转化运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聚焦重点任务,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各项重点工作的具体行动。要用好调研成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了解,4月份市供销联社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分成7个调研组赴各县(市、区)供销社、基层社、农民专业合作社、社属企业等,就农产品流通服务、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发展、供销系统农资流通,社属企业运营管理、“互联网+第四方物流”供销集配体系建设、“党建带社建,社村共建,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三位一体”综合合作等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重点工作进行了集中调研。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