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赣州市供销联社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访问量:

6月21日,赣州市供销联社党组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部署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由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罗红梅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发生燃气爆炸所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总社、省社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赣州市燃气管理条例》。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狠抓安全生产工作,以保安全护稳定的实际成效来检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提供有力可靠的安全保障。

会议强调,要以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战为抓手,重点加强对出租的店面、网吧、宾馆、仓库等“九小场所”和所辖小区燃气、用电安全的隐患排查整治,做到隐患排查要全面、问题整治要坚决、风险防控要有力、应急反应要迅速,以“一万”的努力防止“万一”的发生。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责任人员,切实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对工作流于形式、落实不力,造成后果的,将严肃追究企业经理、直接责任人责任。

    据悉,为落实应急值守要求,该社从端午节假期开始至庆祝建党100周年结束实行安全生产“零报告”制度,如遇紧急突发事件要求立即报告,确保一旦发生生产安全事故或紧急情况,第一时间有力有序开展应急处置,及时控制险情,把事故损失减小到最低限度。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