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赣州市供销联社全面完成社属企业2020年度审计工作

访问量:

近日,市供销联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刘芃成在赣州市供销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召开社属企业2020年度审计工作整改推进会。至此,社属企业2020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已全面完成。

对社属企业开展内部审计是市供销联社加强社属企业管理的重要手段。市供销联社监事会2020年成立以来,积极探索开展内部审计工作的方式方法,第一次依托社会审计机构实施内部审计。此次审计,共对6家社属企业经营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查验,同时对企业管理制度和业务流程进行了审核,共查出收入、成本、费用核算不准确等6大类20余个问题,为促进企业合法合规经营、提高经济效益提供了参考和遵循。

下一步,市供销联社监事会将进一步做好离任审计工作,同时跟踪抓好审计问题的整改,切实让内部审计工作落地见效。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