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孔青山一行到江西供销(信丰)冷链物流园调研建设情况

访问量:

513日,市供销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孔青山一行到信丰县调研。市供销联社二级调研员王文杰,信丰县供销社主任、市社相关科室、直属企业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江西供销(信丰)冷链物流园,实地察看了江西供销(信丰)冷链物流园项目的规划建设情况,听取了信丰县社对项目的规划、定位及建设进展等的情况介绍。

江西供销(信丰)冷链物流园项目,由省供销集团规划、建设、运营,项目规划用地约160亩,总投资约10亿元。冷链物流园项目将按照“全链条无脱冷、绿色节能环保、5G物联智配”的标准建设成融产品交易、产品加工、冷冻冷藏、仓储物流、商业配套为一体的农产品一站式仓储(加工、交易)中心。同步规划建设的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赣州配送中心,占地总面积约5万平方米,具备加工配送、电子商务、质量检测服务、海关验放服务、冷链物流等主要功能。为统筹运营好该项目,已提前规划了在5G环境下融入冷藏网、冷运网、冷配网“三网合一”的全省农产品冷链大数据调度平台,使之运转高效、规模化、现代化,发挥“赣—粤港澳大湾区”两地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和区位优势,加强两地经贸合作,推动江西优质农产品走进大湾区。该项目已完成10栋10万多平方米的主体和部分装修,2021年6月将调试打冷,年内即可投入运营,将成为全省第一个投入运营项目。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