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罗红梅一行到信丰县调研

访问量:

4月15日,市供销联社罗红梅同志到信丰县调研粤港澳大湾区蔬菜产业合作交流大会举办场地建设情况及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县供销社主任周礼学陪同调研。

江西供销(信丰)冷链物流园项目现场,罗红梅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相关情况,罗红梅指出,粤港澳大湾区蔬菜产业合作交流大会月底将在园区举办,希望各方通力合作,强化时间意识、质量意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保证大会的成功举办。

在信丰县古陂镇供销合作社和农伯乐蔬菜专业合作社,她详细询问了基层社恢复重建情况和专业合作社带动农户种植蔬菜增收情况。罗红梅指出,基层社最贴近农民,供销合作社在不在、行不行关键要看基层社,要持续加强基层社建设,因地制宜开展各项农业社会化服务,通过开展服务给基层社赋能,把基层社打造成为服务“三农”的坚强阵地。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