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赣州市供销联社组织参加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的县处级领导开展集中自学

访问量:

4月9日,我社参加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的县处级领导,在机关会议室集中开展自学。

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吴忠琼书记在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上的动员讲话精神进行深入学习。


自学过程中,大家认真梳理在专题读书班期间的学习笔记,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原本本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必读书目。大家一致认为,市委举办此次专题读书班,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受益匪浅、收获满满,将以此次专题读书班为契机,坚持常学常新,做到以史明理、以史崇德、以史增信、以史力行,切实提升服务“三农”工作的本领和水平。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