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晓刚到赣州调研

访问量:


2月7日上午,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晓刚调研我市供销集配物流建设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张逸、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与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杨有谷,赣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傅小新,赣州市供销合作社二级调研员王文杰全程陪同调研。李晓刚一行来到赣州供销集配物流有限公司,深入赣州智慧供应链产业园区考察,听取园区基本情况、建设情况、运营情况汇报,对赣州“互联网+第四方物流”供销集配体系建设项目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李晓刚要求,赣州市供销合作社要持续贯彻落实好国家商务部、全国供销总社等五部委联合印发的《城乡高效配送专项行动计划》精神,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以网络构建为基础,以模式创新为引领,以技术应用为支撑,以共享协同为重点,大力开展好“互联网+第四方物流”供销集配体系建设,切实破解制约城乡配送发展的突出问题,推进城乡配送网络化、集约化、标准化,进一步促进城乡双向流通。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