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赣州市供销联社“三个一”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

访问量:

为强化警示教育,深入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集中治理百日行动,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赣州市供销联社坚持三个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

召开一次警示教育会议。1231日,我社召开由机关各科室、直属各企业负责人参加的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暨警示教育会议,通报了我市安远县产城新区“1230”橙中城项目发生坍塌,造成4人死亡、4人受伤的安全生产事故情况,要求直属各企业加大对租用社属企业门店、仓库等九小场所的安全检查,确保问题排查不到位不放过、隐患整改不到位不放过,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通报曝光一批典型案例。我社通过微信群向直属各企业发送事故警示,通报了12日,福建安溪魁斗镇佛仔格村村部附近公路旁边的温泉洗浴场边坡发生小面积溜方致9人受伤事故;15日,江苏无锡滨湖区胡埭南路燃气工程施工过程中,发生天然气泄漏起火,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17日,湖南长沙市宁乡市金洲镇的湖南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老厂车间发生爆炸起火,造成1人死亡,6人伤情较重,14人轻微伤,要求各直属企业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扎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编印一份安全生产手册。结合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实际,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运用简单易懂的语言,内容涵盖施工现场脚手架作业、粉尘爆炸预防、现场起重、高处作业、宿舍防火等内容,具有主题鲜明、针对性强的特点,旨在通过宣传手册对安全生产进行正向引导宣传,强化安全管理基础,预防安全生产事故。截至目前,已发放安全生产手册36份。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