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江西供销(定南)冷链物流园项目开工

访问量:
        近日,总投资5亿元、占地200亩的江西供销(定南)冷链物流园项目开工仪式在县物流产业园区东江源大道南侧举行,这既是我县现代物流产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深入落实“项目建设提速年”的生动实践,对定南加快打造成为赣粤边际区域性交通物流中心、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县委副书记温学延,县领导杨祥文、缪华林、刁少勇,江西供销冷链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义龙,中铁五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攀峰、张文琅,湖南省农林工业勘察设计研究总院副院长刘帅成,中铁五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江西区负责人、江西供销(定南)冷链物流园项目经理朱超等出席。

  温学延主持并宣布江西供销(定南)冷链物流园项目正式开工,杨祥文、张义龙分别致辞,张攀峰讲话。

  杨祥文对项目的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这个项目是江西省城乡冷链物流骨干网第一批实施项目,被列为省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我县第一家按照“全链条无脱冷、绿色节能环保、5G物联智配”标准建设的冷链物流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极大补齐我县城乡冷链物流短板,进一步推动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壮大。相信在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这个实力雄厚、专业化程度高、市场资源丰富的项目投资方和中铁五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优质施工下,江西供销(定南)冷链物流园项目必将建成优质工程、示范工程。各相关单位要以更高效的合作精神和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按照抢时间、赶进度、抓质量、作示范、保安全的要求,集中力量、全力以赴,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张义龙表示,江西供销冷链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江西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致力于江西省冷链物流骨干网的投资、建设和运营,全力把我省城乡冷链物流骨干网项目——江西供销(定南)冷链物流园项目打造成在全国有影响力、有知名度的冷链物流品牌项目,助推定南冷链物流行业的产业升级,加快推进定南县域经济发展,为服务江西城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表率和贡献。

  张攀峰表示,中铁五局建筑公司是世界双500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三级子公司,将不负信任和重托,全面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技术、资金、管理优势,优化施工组织、强化资源配置、细化责任目标,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样板工程、优质工程。

  据悉,江西供销(定南)冷链物流园项目总投资5亿元、占地200亩,将新建冷库2.4万平方米、仓储和办公生活区4.9万平方米、农产品交易市场4.4万平方米,总建设面积为11.7万平方米,冷库冷链存储规模为2万吨。该项目围绕冷链物流园、农产品交易市场、商业住宅配套设施“三位一体”的要求,正式投入运营后,将成为大型农产品冷链物流仓储基地及农产品市场批发、交易基地,对补齐赣南地区冷链物流短板,对促进全省城乡经济社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近年来,定南县围绕打造赣粤边际区域性交通物流中心,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产业,规划建设了4000亩物流产业园,建成运营了全省16个之一、赣州南部6县唯一的铁路集装箱转运中心,完善了定南港、公路港、公路口岸作业区等一批区域带动能力强、服务效率高的物流平台,建成了集货物运输、中转、配送、仓储、冷链、加工、包装、信息和口岸通关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物流园区,已成为全省物流业态最齐全的县域之一。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