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体育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体育局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推进会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518日,市体育局组织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诒芸主持局副县以上领导,局机关党总支委员,局属各支部支委委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我市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推进会会议精神局属各支部汇报了模范机关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解读了市体育局在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中开展“十个一”特色活动工作方案等内容下一阶段打造模范机关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

一要坚持举旗筑魂。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作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第一议题,坚持“每月学习日”制度,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促学作用,每月定期开展党员干部“体育分享会”大讲堂,用好“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推动政治理论学习科学化、常态化、制度化。

二要坚持强基固本。切实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量,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常态化推进党支部“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夯实战斗堡垒。从严落实“四级五岗”责任清单,压实各级责任,牢牢把握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做好“党建+”文章。

三要坚持正风肃纪。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定期开展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和重要制度落实情况督导。分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完善党员干部廉政档案,开展集中政治谈话。大力支持配合驻市文广新旅局纪检监察组专责监督,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注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切实营造体育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下一步,我局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浓厚打造模范机关工作氛围,建立打造模范机关工作台账,及时更新工作动态,为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