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体育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体育局“体育分享会”大讲坛今日开讲!

访问量:


  4月29日上午,市体育局在局四楼会议室举办了“体育分享会”大讲坛,市体育局办公室主任李琳同志做了题为《如何规范做好公务接待和保障领导调研活动》的专题讲座。全局副处级以上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结合机关单位公职人员的工作实际,重点就如何规范做好公务接待工作和如何服务保障好领导调研活动两大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座上,李琳同志通过理论结合实际,为大家讲述了公务接待中常见情形和公务接待的正确流程,并就前、中、后三个阶段分析介绍了做好领导调研活动的注意事项。进一步提高了参会人员公务接待的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强化了保障领导调研活动的工作能力。

  “体育分享会”大讲坛为市体育局提升干部素质能力专项行动的重要组成形式,通过干部职工上台授课、亲自讲述,切实增强政策执行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提高干部职工“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工作能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