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体育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访问量:

3月24日,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魏洪同志主持。局党员领导以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

会前,机关党支部对照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切实做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会上,魏洪同志代表党支部通报了2021年工作情况,查摆存在的问题和剖析原因,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全体党员对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围绕自身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勇于刀刃向内、揭短亮丑,使组织生活会开出了“辣味”。

会议强调

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要推进党支部建设,常态化、规范化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做好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

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斗争精神和担当意识,共同推进我市体育事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