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体育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体育局党组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访问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六届市委第一轮巡察组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3月18日,市体育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党组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温海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郭活生,市纪委市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孟祥斌,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饶州平,市委巡察办刘秋风,驻市文广新旅局纪检监察组刘军等同志到会指导。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诒芸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体育局班子全体成员及局其他县级干部参加。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体育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制定会议方案,精心组织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主动查摆突出问题,各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市委巡察组反馈问题和意见,从存在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等方面,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各项工作准备充分,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温海副秘书长,郭活生副组长分别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体育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流程规范,查摆问题比较到位、问题原因剖析深入、整改措施针对性强,为切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奠定了思想基础,明确了责任分工,细化了工作措施。

下一步就做好市委巡察整改工作,温海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从思想上正视问题。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落实巡察整改是政治责任,正视反馈问题,压紧压实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有力的行动落实巡察整改这项政治任务。二要从行动上解决问题。主要领导要带头,班子成员跟进,认真对照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以及这次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出的问题,严格按照整改工作时间表、路线图,强化整改措施的刚性执行,压推进,确保逐条逐项兑现落实。三要制度机制层面推动长效常治。要坚持以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强化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把巡察整改的成果转化为长期坚持的制度机制,转化成促进改革发展持续动力统筹推进创建全国足球改革试验区、“一县一品”等体育各项工作,服务好市委市政府“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的决策部署。

会上,李诒芸代表市体育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全面认领市委巡察组反馈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反思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具体且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批评和自我批评务实中恳,会议始终在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血帮同志的氛围中进行。
    最后,李诒芸代表市体育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李诒芸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既是一次“政治体检”,也是一次党性锤炼。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推进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落实。为体育强国战略实施和推动赣州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