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体育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体育局赴省体育局汇报对接工作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与省体育局的沟通联系,3月2日至8日,市体育局班子成员分别率队赴省体育局相关处室和单位汇报对接工作,重点围绕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和体育产业等工作进行对接,并恳请省体育局对赣州给予更多的政策倾斜和业务指导。

3月2日至3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温为辅带队赴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等训练单位开展对接工作,重点汇报了我市体育事业发展情况和省运会备战情况,并恳请相关单位在我市设施建设、项目布局、运动员集试训和省队市办等方面予以支持。省体育局领导和相关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体育事业发展成效,对恳请事项作出了积极回应,给出了很多针对性强、可操作的意见措施,表示将全力支持我市体育事业发展。期间,还慰问了我市在南昌外训的运动队员们,详细询问了生活和训练上存在的困难,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给予关心和鼓劲。

3月7日至8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裕华带队赴省体育局群体处、计财处、体育总会、运动员训练保障中心、体育科学医疗中心、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等处室(单位)汇报对接工作。相关处室(单位)领导就我局提出的支持帮助赣州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建设社会足球场、体育公园、健身步道、社区健身设施等公共体育场地设施,打造群众体育品牌赛事,申报国家、省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单位、项目)及体育旅游精品景区、线路,开展体育产业调查统计培训、国民体质监测和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等方面作出了积极回应,并表示尽最大努力支持帮助赣州所请事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