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体育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赖正文副市长带队赴省体育局对接汇报工作

访问量:

     2月22日,赖正文副市长带队赴省体育局对接汇报工作,与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克坚,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诒芸陪同参加座谈讨论。

(召开座谈讨论会议)

座谈会上,赖正文代表市政府向省体育局长期以来对赣州体育事业发展,特别是赣州创建全国足球改革示范市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李诒芸就我市体育事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着重介绍了关于我市创建全国足球改革示范市的考虑和打算,并就我市起草的《关于赣州打造全国足球改革示范市实施方案》和代省局起草的《关于支持赣州打造全国足球改革示范市的实施意见》作了详细说明。

李克坚对赣州体育事业发展特别是足球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我市恳请关心支持的事项予以积极回应,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指导意见,表示省体育局将为赣州创建全国足球改革示范市量身定制出台帮扶措施,探索将省足球队的训练和培养工作放至赣州开展。

(拜会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克坚,汇报对接工作)

随后,赖正文一行还拜会了省体育局各党组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就有关工作进行汇报对接,积极争取支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