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体育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省体育局局长李克坚在我市调研体教融合及县域足球发展工作

访问量:
图片
   (在定南召开体教融合及校园足球发展工作座谈会)

       1月24日至25日,省体育局局长李克坚赴我市龙南、定南等地开展春节走访及县域足球发展工作调研。

图片
             (省体育局局长李克坚慰问困难群众)

       在龙南市,李克坚局长代表省委、省政府先后到困难企业和困难群众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图片
           (省体育局局长李克坚在定南调研)

       在定南县,李克坚局长先后赴定南二中、定南县国家级足球训练基地开展体教融合和县域足球发展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座谈讨论。李克坚局长对定南足球发展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赣州要在全省足球改革发展方面做出示范,打造足球改革示范市,省体育局将为赣州量身定做足球改革扶持政策,帮助赣州在场地建设,足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足球赛事资金帮扶等方面予以支持。

图片
            (省体育局局长李克坚与足球小将们合照)

       市政府副市长赖正文,市体育局局长李诒芸陪同调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