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体育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中国冰雪大篷车百场巡回(赣州站)在我市章贡区拉开序幕

访问量:

   1月19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雪协会、中国滑冰协会、中国花样滑冰协会、江西省体育局主办,赣州市体育局承办的中国冰雪大篷车百场巡回(赣州站)在我市章贡区四贤坊拉开序幕。本次活动把冰雪大篷车开到了群众的“家门口”,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了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和魅力。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诒芸,二级调研员钟涛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并与冬奥冰雪知识讲解人员现场沟通了解开展情况。



   活动现场,市民们积极参与体验陆地冰壶、桌上冰壶、滑雪机等冰雪运动。同时,章贡区西津路小学的师生们在现场还以“中华冰雪非遗剪纸文化”的红色文化传承方式剪制冰雪文化作品,讲述新时代中国冰雪文化故事。



   本次活动通过“大篷车”进校园、进社区,营造出了喜迎冬奥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全民了解、参与、热爱冰雪运动的热情,通过“冰雪大篷车”,装载着陆地冰壶、桌上冰壶、滑雪机等冰雪运动器材和冬奥知识宣传册,将冰雪运动体验送到群众的“家门口”,更好的推动了我市群众对于冰雪运动向基层的延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