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体育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我局召开全市政务信息(政务公开)培训会

访问量:

    为增强体育系统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的公开意识,提高政务公开工作能力和水平,1214日,我局召开政务信息(政务公开)培训会。

会上,市体育局副局长温为辅就政务公开工作目前面临的新形势、《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重点解读、如何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诒芸指出,政务公开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新时期新形势下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重大意义,扩大主动公开的范围和深度,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要加强政府信息资源的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管理,要加强互联网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建设,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平台与政务服务平台融合,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在线办理水平。同时要建立完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渠道,强化便民服务举措,进一步加大落实监督保障力度,积极回应群众对于政府信息公开的需求,全面提升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水平,让公开成为自觉,让透明成为常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