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体育局>新闻发布

市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访问量:

    1月8日,市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局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赣州工作的高度重视,并提出了“五个作表率”要求,为赣州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省委常委、副省长、市委书记吴忠琼同志对全市落实刘奇书记的讲话精神作出了周密部署,提出了“五个带头”工作要求。全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拥护省委决定,迅速行动把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并坚决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

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聚焦“五个作表率”“五个带头”的新要求谋划部署,加快体育强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实施,创新创特,扎实进取,进一步推动我市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统筹规划、协调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以更加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等精神,强调了近期有关工作。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