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体育局>新闻发布

2020江西森林马拉松系列赛(大余站)暨“新时代、新长征”全民健康跑活动圆满结束

访问量:

11月22日,江西森林马拉松系列赛(大余站)暨“新时代、新长征”全民健康跑活动在大余县旅游集散中心鸣枪开跑。江西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欧阳道明,赣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温江涛,大余县委书记廖永平,省林业局林场种苗处处长陈济友,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处长黄欢,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陈驰,市林业局局长肖年生,县委副书记、县长韩相云,市文广新旅局副局长黄志云,市体育局三级调研员钟涛出席起跑仪式。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南昌的选手陶瞧以1小时19分52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的桂冠则由来自石城的陈小兰以1小时35分34秒夺得。

 

8时30分随着发令枪响,选手们踏着涌向赛道,赛道沿线,站满了为选手加油助威的群众,大余人民的热情好客通过一场马拉松更淋漓尽致的体现,跑友们也被整个城市的热情所感染。

银杏成排的“金色栈道”、郁郁葱葱的竹海、云雾缭绕的原始森林........比赛主赛道穿过素有“城市绿肺”之称的大余丫山风景区,赛道沿途景色宜人,选手们远离了城市的喧嚣、飞扬的尘土,尽情奔跑在山林间,沐浴充足的负氧离子,感受“人在画中游”的独特体验,这一趟走进森林的醉氧之旅,让选手们酣畅淋漓,大呼过瘾!

 

本次赛事是2020江西森林旅游节及2020江西森林马拉松系列赛的“收官之战”,由江西省林业局、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西省体育局、赣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大余县人民政府、赣州市林业局、赣州市体育局承办,江西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江西文演集团创科公司承办,踏秀体育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运营。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