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体育局>新闻发布

市体育局开展“机关干部下基层 连心连情促脱贫”活动

访问量:

11月28日至29日,市体育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挂点帮扶的瑞金市密溪村开展“机关干部下基层、连心连情促脱贫”活动,通过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定向系列赛、捐赠图书及体育器材、“乡村振兴”调研、走访入户、人居环境整治等方式,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期间,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围绕相对贫困如何长效解决,“四道保障线”怎么优化,如何巩固脱贫成果、防止发生“断崖式”变化,“体育+乡村游”及如何更好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听取基层的现实诉求和意见建议。

 

通过与贫困户2天的同吃同住同劳动,切实增强了全局党员干部“四个不摘”的责任担当,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力所能及的解决了贫困户实际需求,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推动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切实提高了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