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体育局>新闻发布

2020年体育•惠民100江西省第九届门球(单、双打)球王明星赛今日开赛!

访问量:

9月6日上午,2020年体育•惠民100江西省第九届门球(单、双打)球王明星赛在杨梅渡大桥下门球场开赛,本次赛事由江西省门球协会主办,赣州市体育局、赣州市门球协会承办,申体(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本次赛事吸引来自全省11个区市230多名门球爱好者参加。

本次比赛分单打比赛(男 50 队、女 30 队)及双打比赛(40 队,必须有一位女性)两项,将于9月6日持续至9月9日。

据悉,本次比赛对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的球员颁发“门球王”奖杯对获得前八名的球员颁发“门球明星”奖牌,授予“2020 年全省门球明星”称号,并向获得前八名的明星球员颁发奖金。第一名 2000 元、第二名 1500 元、第三名 1000 元、第四至八名各 200元。对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的球员颁发“门球王”奖杯,对获得前八名的球员颁发“门球明星”奖牌,授予“2020 年全省门球明星”称号,并向获得前八名的明星球员颁发奖金。第一名1500 元,第二名 1000 元,第三名 500 元,第四至八名的各 200元。对获得双打第一名的球员颁发双打“门球王”奖杯,对获得前八名的球员颁发“门球明星”奖牌,并向获得前八名的双打球员颁发奖金:第一名 2000 元、第二名 1500 元、第三名 1000 元、第四至八名各 300 元。获奖球员比赛成绩将作为今后省门球协会选拔优秀运动员的参考依据之一。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