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体育局>新闻发布

赣州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暨太极拳进机关培训活动成功举行!

访问量:

8月11日下午,赣州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暨太极拳进机关培训活动在赣州市政中心南广场举行,吸引来自58个市直(驻市)机关单位400余名干部职工报名参加。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为太极拳基础动作—八法五步和简化二十四式太极拳两项,通过该活动,将进一步促进新时代机关干部职工增强身体素质、提升健康素养、提振精神面貌、凝聚奋进力量,对推进健康赣州建设、助力创建全国卫生城市、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与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有着重要意义。

太极拳是中国传统健身项目。是将武术、艺术、中医等完美结合的产物,它以中国传统儒、道哲学中的太极、阴阳辩证理念为核心思想,集颐养性情、强身健体、技击对抗等多种功能为一体,是一种具有内外兼修、刚柔相济的文化底蕴的中华民族传统健身项目,已被列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