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体育局>新闻发布

市体育局组织召开主题党课—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体育局机关工作人员

访问量:

为全面提升干部职工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营造全局上下比学赶超、永争佳绩的浓厚氛围,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过强的体育干部队伍,8月28日上午,市体育局组织全体干部召开了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体育局机关工作人员》主题党课。党课由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诒芸主持,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潘志超为授课人。

党课主要围绕充分认识新时代体育工作的地位与作用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体育局机关工作人员两大内容展开,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讲话,《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指导思想、三阶段战略目标、五大战略任务、九大工程项目、六大政策保障及机关工作人员履职能力等业务知识。

 

潘志超指出,最是体育能感人,最是体育能动人。最是体育能育人,最是体育能化人。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梦紧密相连,体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气。进入新时代,随着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我国体育事业发展的战略重点逐步聚焦于服务于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服务于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服务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弘扬体育精神、振奋中国力量。新时代的中国体育事业无不彰显着新时代中国的大气从容、自信开放、责任担当。2021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我们正朝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行。“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这就要求广大体育工作者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族振兴而练,为祖国荣誉而战,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最后,李诒芸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对即将退休的吕继湖和潘志超两名领导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及美好的祝福。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