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体育局>新闻发布

2020年赣州市“江西银行杯”职工篮球赛隆重开幕

访问量:

87日,赣州市江西银行杯职工篮球赛赣县区体育馆开幕。赣州市委副书记刘文华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赣州市政府副市长许忠华致开幕辞赣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赣州市总工会主席孙黎明主持开幕式。赣州市政协副主席、赣县区委书记胡晓平,江西银行总行工会主席姚晓慧,赣州市总工会副县级以上领导、赣州市体育局赣州市直属机关工委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各参赛代表队运动员、教练、领队和裁判员800余人参加开幕式。

本次篮球赛为赣州市市本级“全民健身日”首场主题活动,也是疫情之后举办的首场级群众性体育赛事吸引来自各县(市、区)总工会赣州经开区、蓉江新区总工会市直机关工会工委市直属基层工会等78支队伍836名运动员参赛。

许忠华在致辞中指出,开展群众性职工体育活动,是展现新时代工人阶级主力军风采,凝聚职工奋进力量,提升职工健康素质的重要举措。举办职工篮球赛,推动赣州市职工体育事业繁荣发展推进健康赣州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体育道德风尚,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组委会和全体工作人员精心组织,热情服务,齐心协力本次篮球赛办成一个“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充分展示全市广大职工新时代新风采,把超越自我、昂扬向上的激情融入到工作中,凝聚力量,奋发有为,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作出新贡献。

开幕式结束后,赣州农商银行与赣州经开区代表队举行了首场比赛。

据悉,本次赛8月8日8月31日,项目包括五人制男子篮球三人制女子篮球,其中男子篮球县(市、区)组市直属基层工会、市直机关单位组两组进行。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