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体育局>新闻发布

江西省足协第六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定南县召开 晏驹腾局长出席并发表讲话

访问量:

  6月13日下午,江西省足协第六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定南县召开。会议由江西省足协主席万国庆主持,江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江西省足协第一书记晏驹腾出席了本次会议,省足协会员代表(职务代表和单位代表)、特邀代表和执委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表决通过了增补的副主席和执委名单,通报了省足协第六届第五次执委会表决通过的变更省足协法定代表人和秘书长等事宜,并对近两年省足协工作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晏驹腾局长对省足协换届以来凝聚力量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省足协统一了认识,凝聚了力量,办了两大赛事,开展了大量培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就做好省足协今后工作,晏驹腾局长强调:

  一是要加强自身建设。要加强党支部的建设,坚持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努力推动足球事业的改革发展;明确主席负责制,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足协领导班子的强大合力;寻求多方支持,积极开办协会,争取各级党委政府、体育主管部门、相关职能部门等外部力量方方面面的支持和帮助,不断壮大发展省足协事业。

  二是要加强体系建设。牢固树立全国一盘棋思想,积极跟进配合中国足协,承接好国家赛事活动,健全市县足协网络体系,做到全省区域和俱乐部、行业协会、各行各业各种人群全覆盖。

  三是要加强基地建设。要充分依靠党委政府、企业、体育主管部门及足协“三驾马车”协调拉动,把举国体制和市场机制紧密结合,共享共赢。

  四是要加强球队建设。形成省队、市队、县队三级体系,覆盖全年龄段,抓好专业队伍和业余队伍建设,广泛开展业余赛事等全民健身活动,形成“专业引领,业余烘托”足球市场的良好发展氛围。

  五是要加强培训和赛事管理。加强各会员协会竞赛组织管理人员的培训,提高各级赛事的规范执法工作,做到公平公正,把好从业人员质量关。

  六是要加强财务管理。省体育局财务部门要加强对省足协的财务管理监督检查,省足协要严格落实财务管理审计规定,用好每一笔资金。

  最后,晏驹腾局长强调,省足协承担着我省足球发展的具体任务,要发挥好行业统领作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在以省足协为龙头、各会员协会为骨架的框架下扎实做好足球改革发展各项工作,重新出发,点燃希望,描绘好新时代江西省足球改革发展新画卷。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