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访问量:

4月1日上午,中共赣州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直属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才出席并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召开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听取和审议了上届机关党委所做的工作报告和上届机关纪委的书面工作报告,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方法,选举产生了9名同志为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7名同志为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纪委委员。


谢文才对新当选的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表示祝贺,对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寄予了希望,他要求:一要以旗帜鲜明讲政治为根本要求,加强政治建设;二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思想建设;三要以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目标,加强组织建设;四要以持续推进“我去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五要以依规治党贯穿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加强制度建设;要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职、扎实工作、狠抓落实、奋发有为,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谱写交通运输工作服务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胡超星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陶二凤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兼机关纪委书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