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李干荣带队开展高速公路服务区疫情防控调研工作

访问量:

4月7日至8日,赣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干荣带队深入各县(市、区)高速公路服务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赣县区、兴国县、宁都县、会昌县、寻乌县、定南县、信丰县、南康区、上犹县等高速服务区,现场查看部分高速公路服务区车辆分流、扫码验码、场地消杀、监控视频、人员登记、工作人员核酸查验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了解各高速公路服务区目前存在的困难。



李干荣强调,现在全国、全省疫情面临区域性多发的严峻形势,高速公路服务区作为与人员密集接触的高风险区域,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一是要加强员工自身防护,减少与进入高速公路服务区的车辆与人员直接接触,要严格按照核酸检测频率要求开展核酸检测,做好佩戴口罩、面罩、勤洗手等个人防护措施;二是要落实好各级疫情防控政策,对过境车辆和入境车辆要分区域停放,所有进入服务区的人员必须现场扫码、验码,服务区视频监控要保持完好并随时可查;三是各地要强化高速公路服务区后勤保障,协助各高速公路服务区共同开展员工核酸检测、医疗废物处理以及物资保障等工作。

部分县(市、区)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