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

访问量:

4月1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才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牢记嘱托、开拓进取,努力打造交通运输模范机关,以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当好开路先锋。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引领,把牢政治方向,始终让党放心。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抓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实,抓细意识形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服务中心大局,践行党的宗旨,努力让人民满意。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大格局,聚焦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建立惠民机制,落实亲民举措,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交通出行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三要狠抓工作落实,提升工作效能,打造“第一等”的交通运输模范机关。要切实提升机关工作效能,增强交通干部本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狠抓交通工作落实,推动赣州交通运输重点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打造“赣州样板”。四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打造模范机关工作落地见效。全面落实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强化督促落实,为打造模范机关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