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谢文才在赣州港五云码头调研

访问量:

4月13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才深入赣州港五云码头调研,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协调解决具体困难问题。他强调,要树立“支持赣州港五云码头建设就是支持赣州发展”的理念,全力推进赣州港五云码头建设,为构建赣州市综合立体交通运输体系补齐水运“短板”,同时也为下一步规划实施赣粤运河打下坚实基础。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干荣,赣县区委副书记郭佩群,赣县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吴小亮,五云镇政府镇长刘炜,港口集团两江指挥部副指挥长、赣州港五云项目办主任郭建国,赣州港五云项目办副主任王幼平等陪同调研。


谢文才先后来到码头观景平台、码头施工平台、征拆安置点,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深入了解目前项目所遇到的困难和阻力。


谢文才强调,项目建设是增强经济发展后劲的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协调,科学调度,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平稳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各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和举措,逐一化解制约项目建设的难题和瓶颈,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努力把赣州港五云码头打造成精品示范工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