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荣获赣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先进集体

访问量:

2月25日下午,赣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总结表彰暨国家卫生城镇创建推进工作会议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才参加了会议,并接受现场颁奖。2022年,市交通运输局被赣州市委、市政府授予“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光荣称号,其中,我局张华斌同志被授予个人嘉奖”称号,曾丽梅、李莎2名同志被授予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先进个人



2018年赣州市启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以来,市交通运输局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圆满完成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各项目标任务。

一是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我局高度重视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局主要领导坚持常态化调度,将该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决予以完成。局领导、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都坚持主动挑担子领责任,全体干部职工主动融入,积极参与,营造了浓厚氛围。

二是对标对表,抓实抓细。我局严格对照上级文件要求,细化责任并认真履责,把创卫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列入重要工作日程,真抓实干、对标对表、补齐短板、举一反三,抓好各个点位的创建工作,确保创卫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三是传导压力,严肃问责。我局始终将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作为必须要拿下的硬任务,坚决杜绝慢作为、不作为现象,通过全面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严肃追责问责,确保了创建工作全面过关。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持续深化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