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召开全市道路运输“飓风”行动和异地交叉执法工作布置会议

访问量:

为推动落实全市道路运输执法“飓风行动”和道路运输行业异地交叉执法工作,3月23日下午赣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了专题工作布置会,参加会议的有支队所属中心城区各综合执法大队分管执法工作同志,道路运输科、案审科相关工作人员,会议由道路运输科负责人戴明主持,支队长罗全发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道路运输执法科负责人戴明首先向大家详细解读了《2022年赣州市道路运输执法“飓风”行动工作方案》和《关于开展2022年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异地交叉执法有关事项的通知》内容。

各大队参会人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飓风”行动和异地交叉执法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发言,道路运输执法科和案审科同志针对大家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释疑。

会议最后,支队长罗全发同志对大家的发言作了充分肯定,并就推动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高度重视交叉执法工作,要在异地交叉执法的过程中加强学习交流,选派业务能力强的执法人员参与交叉执法;二是要通过异地交叉执法行动切实解决各县(市、区)道路运输执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难点问题;三是要善于总结,通过一年的实践,建立完善全市道路运输交叉执法有效工作机制;四是要做好宣传,报道先进事迹和典型案例,推进交通运输执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