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谢文才赴市交通运输局疫情防控专班督查指导

访问量:


3月2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才赴疫情防控专班进行督查指导。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志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罗全发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谢文才仔细查看了值班安排表及值班台账,详细询问了突发情况处置流程和值班信息收集与报送情况,对下阶段局疫情防控专班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谢文才强调,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坚持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抓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局疫情防控专班要建立健全值班管理制度,做好相关信息资料的收集与整理,面对突发情况要迅速响应,积极配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做好信息排查的各项工作。同时要依法严格保护个人隐私和个人信息安全,做好乘客个人及车辆信息保密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