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走访慰问春节不停工重点交通项目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重点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的部署精神,22日大年初二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才一行来到重点项目信丰至南雄(信丰段)高速公路项目办,走访慰问新春佳节坚守在重点项目建设一线的劳动者,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信丰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干荣以及信丰县发改委、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谢文才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春节期间施工安排、节日物资保障以及安全生产等情况。谢文才指出,信雄高速公路为赣州市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通道,建设意义重大,各参建单位要精心组织安排,科学调度,抢抓工期,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通车。


谢文才强调,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部署要求,以“做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紧紧围绕交通运输首季强势“开门红”工作目标,鼓励更多交通建设项目、企业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加强项目施工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工程建设平稳有序。

据了解,春节期间除信丰至南雄高速公路项目外,寻乌至龙川、遂川至大余、大广高速南康至龙南段扩容工程、大广高速吉安至南康段改扩建等重点项目均未停工,共投入一线人员696人,始终保持项目施工的奋斗姿态。

相关文章